15/04/2026
.ouryu tokatsu 恭喜王龍入圍tabelog 炸豬排100啦!
這次去日本滑雪特別帶全公司+朋友一起去吃王龍,因為老闆一直跟我說他的技術進步很多,麵皮跟肉變為一體了,一定要來吃
OMG,口感完全不同!老闆說他的肉現在要先準備一天,隔天才能炸,這樣他的麵皮才不會跟肉分開啊,而這樣也能讓肉更軟嫩多汁。
我本來就很愛他的炸牛排,這次改進後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更清爽可以吃很多塊。而炸豬菲力是這次的MVP,完全超乎想像 !菲力本來就比較瘦,有時候炸不好還會乾乾的,他的豬菲力炸的入口即化,還有香氣!真的太厲害了。這次帶去的人每個都被驚艷到 (包含錫蘭)
他一直說要謝謝我還有大家對他的支持,還有給他的建議,他都有聽到 ,因為有大家對他的期望,他覺得更不能讓遠道而來的人失望。老闆真的就是一個很真誠的人。我跟他說很多店紅了就會開始擺爛跟偷工減料,謝謝你沒有,還願意持續進步!
如果你喜歡炸豬排/炸牛排 去東京一定要安排時間去吃吃看!
#日本美食 #東京美食 #東京旅遊